自我介绍

藤藤

Author:藤藤

藤藤访问量
Player

大家对我的刻板印象

R496_200738103024.jpg

昨天参加了聚会,提前体验了年夜饭那热闹的场景,看得出大家的眼里都发着光芒,哈哈~给藤藤印象深刻的是自我身份竟然能够通过标签来显示,这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意,绿色表示“攻”,红色表示“受”,黄色表示“半攻受”,蓝色表示“单身”至于藤藤怎么组合的,现场和我同一桌的朋友大概都已经知道了吧。
搞笑的是我怎么也没想到,自己莫名其妙地被大家推荐去角逐“最佳服装奖”,哎呀,那个害羞,黑色童鞋太捉弄我了 OMG.此奖项PK的方式就是大家喜欢哪个人的服装,就上来拥抱那个人一下(好害羞)。呵呵,谢谢篮球群的各大帅哥,谢谢你们支持我,对了,还有英语角的朋友们!主持人在统计后不忘调侃我,说:“支持你的应该都是攻吧”俄,我的脸红得一塌糊涂,自己根本没想到要去参加比赛的……不过话说回来,大家其实也就是图个欢乐吧,我也没在意那么多。
同时,有个问题也渐渐让我意识到了,原来,我一直在别人的眼里是小孩子,因为连黑色童鞋都笑话我说整桌人我最小了,可是明明他比我还小。我想,如果从深层次考虑的话,这也是杨波波童鞋久久未露面的原因之一吧。大家对我的刻板印象就是像小p孩,有点可爱而已,除此之外,还有什么呢?虽然我的内心还是成熟的,但是我知道这个社会生活节奏如此之快,哪有那么多时间来探索你深层次的内心呢?还有一部分问题在我自己,既然心里成熟,那就要表现成熟来,当然是要适当的。好吧,这一对不可调和的矛盾可能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困扰我好久,慢慢地解决掉吧,不是一蹴而就的。
PS:马上就要回家过寒假了,希望在这个寒假里好好地调养好自己,因为接下来的任务更为繁重,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。感情的话,现在也不想多说什么,希望杨波波同学早日现身吧。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只限管理员阅览

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

No title

回访~
放的步姐的歌很好听

No title

同回访
看来施主乃是个M嘛...远目

No title

我不会整FC2啊 T T 我不小心还删了你的留言了

No title

原来还是学生啊,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啊,出去工作后就没那么在学校里那么惬意了

No title

哈~你是..?

No title

回踩!

No title

嘿嘿~~过来看看你。感觉你的日志写的很可爱啊,捏脸~~~

No title

绿色表示“攻”,红色表示“受”,黄色表示“半攻受”,蓝色表示“单身”

= =这个经典!

No title

这饭店的名字~~~噗
我有一朋友叫梁元><

No title

无论什么时候,做自己就好
要成熟的时候成熟,可以孩子气的时候孩子气
但是无论什么时候,心里都保持着一份童真
我想这样无论是对自己还是身边的人来说,都是一份持久小幸福

No title

绿色表示“攻”,红色表示“受”,黄色表示“半攻受”,蓝色表示“单身”

( ⊙o⊙ )哇~那以後穿衣服要注意了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