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介绍

藤藤

Author:藤藤

藤藤访问量
Player

原来,我还有这么多梦想

9f4749a8e28d0e272e9b1f85fccdbd48.jpg

~clip 1~
今天,突然脑海中冒出好多深藏在记忆深处中的梦想,觉得目前状态的自己很是对不住将来的自己。
有一天,我要会弹钢琴;我想跳舞;我想学会日语……现在,至少我不能就这样倒下……

~clip 2~

在我的感情世界上,有两个天使,一个是我自己,另一个已经藏得很远……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-

管理员许可后即可显示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No title

嘿嘿。我也是的 很高興認識你。 以後多去看我。

No title

嗬,看来最近心情不怎么好,每个人都有迷茫期,希望你早日度过。
有时候你迷茫的地方,就是你找到出口的地方。希望那个遥远的天使早日出现

No title

啊..居然在同一個城市 上海人飄過...

No title

一緒に がんばろぜ~

No title

很多人都說有夢想是好的,可我越來越覺得有夢想其實是種負擔。
大概現在的我也不能這樣倒下才會說這類話吧。
呵呵,其實,有夢想是好的吧。至少想法不是偏激的。
加油加油!!
====================
那個,吳建豪是我新寵而已。ヾ(@^∇^@)ノ

No title

梦想真是被现实击的粉碎
话说能交换个链接否

No title

钢琴其实不难学的哦=3=
不过只是想的话,是不行的,要行动

No title

你也加油!!!有夢想是好事....

No title

没错,因为想做的事情还有很多,所以要坚持下去。

背景音乐很好听
我看过滨崎步这首歌的MV,很凄美感人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S.其他腐女见到现实里的同志我不知道她们会怎么想
现实里我见过,也有认识的人是,不过我自己是没什么想法的。
在我的世界里现实归现实,幻想归幻想。
如此而已。

No title

来回踩了~有梦想很好哇,一步一步的去实现吧,说不定有一天就梦想成真了~~

No title

我的BLOG一向都是没有人访问的^^,,没想到今天刚发表一篇就看到了留言,真是吓了一跳^^..谢谢..
关于梦想,也许太多太大,就会感觉很是虚幻,迷茫由此而生..做出努力接近它,就同拨云见月,心情也会明朗起来吧^^

梦想,首先他有个"梦"字.

我也有很多的想法,和你的一样,想学钢琴,想学小提琴,想学日语
想赚很多钱,然后在高层买个小房子.
很多很多的想法= =

可是,最后我什么都没完成.
有一些永远都不会实现了,有一些要过很多年很多年才能实现.

我突然间可以理解父母把自己的愿望强加给孩子的行为.
.....

No title

>///<。。。從回覆出跑來搭訕

No title

話說你是風飯嗎??

No title

回访啦~

梦想多一点总比没有梦来的强
没什么不好的
有梦想的生活着
人生才有活下去的动力嘛


No title

看到留言所以回訪來了。。
恩恩,上面說的幾樣我也想。。。
有些已經行動中。。
所以。。你也加油吧~~

No title

看来你访问了很多人呢,我也是其中一个呢
谢谢你的探望
梦想,都是用来追逐和实现的
所以,不要只放在心里面哦
生活,情感,都加油
很高兴认识你

人因夢想而偉大

O(∩_∩)O~回訪~謝謝你探訪和留言噢,

人因夢想而偉大,也許可以暢通無阻的達成夢想,也許需要繞過無數個彎路才能到達,但是只要還記得擁有的夢想,不放棄實現的想法,還是會實現的,更何況,你的夢想都不是難事嘛O(∩_∩)O~

天使說:要愛自己!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P·S:很高興認識你O(∩_∩)O~

No title

想到就要大胆去做噢 哈哈 这样不会后悔嘛 现在想父母小时候逼着学得东西到现在都很有用呢 哈哈

No title

TUT不好意思啊...我的帐号又给我搞丢了{诶!?才2天!

应该还会再申请...


其实我本家在URL那里哦0v0


很高兴认识你哦>333<

No title

这张图很好看呢 虽然我第二眼才看出来是啥……

No title

我來回訪啦。。。
謝謝你的留言,真的是第一個留言者…
好開心哦^^
也很高興可以認識你!

No title

来,握手
大家都是口号派~

No title

最后一句不错

No title

有“梦想”很好!
加油!
不过也要注意自己身体……
最近寒流凶猛……^o^~~~

No title

藤藤,努力。不要放弃!

Re: No title

> 藤藤,努力。不要放弃!
谢谢慧慧,现在一直在努力呢 哈哈

No title

当梦想不再是梦想,请不要忘记你身边的好朋友~

No title

我也想很多。。

No title

虎年来了,全新的开始,龙腾虎跃起~~~~

等待许可的留言
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
等待许可的留言
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
等待许可的留言
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